close

今天日文讀本課,上到了"疾病用語"
哎呀~反正就是生病時用的日語
像是頭痛、喉嚨痛...(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呢~
當老師教到單字"看護士"(護士的意思,不論男女)
突然想到,以前,
小時候常感冒
所以也常跑醫院(準確一點應該說是診所)

我小時候很怕打針
也因此是聞診所之色變...
印象中,有次又很害怕的看完病
我媽咪帶我去領藥時
來了一個男護士(應該吧)

他看了我一眼,我也看了他一眼

然後他就偷偷地塞了一兩片的維他命C給我
雖然那時候不知道那是什麼~
姑且就先吃吃看囉!

自那次之後,
我看完醫生後他都會塞個幾片維他命C給我~
就這樣,我每次都會跑去找他(其實是想吃維他命啦XD)
也會跟他聊聊天~
感覺上他就像我的大哥哥XD

不過後來,診所改建,
之後就再也沒有看見他了...
唉...
希望他一切平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200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