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
當時青澀容顏
一步一步,謹慎小心

我還記得
第一次的聚會
笑聲隆隆,春風滿面

我還記得
聖誕節
互送禮物,互送祝福

我還記得
冬日宜蘭一遊
寒風雖冷,內心溫暖

我還記得
慶生歡樂會
衷心祈禱,心想事成

雖然...

有時吵,有時鬧
有時不快,有時冷漠

但是...

我也還記得
沉默中有關心
吵鬧中有體諒

我也還記得
久別以後的相聚
一句問候,填滿寂寞

我也還記得
社團、必修課
一起努力,一起認真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我們要一起去看世界"
"在我生命裡,你們永遠不會告別,亦永遠不曾走遠"

所以...

我會記得
永遠記得
這些回憶
這些永遠的朋友給我的回憶...
------------------------------------------------
呵呵,看完這篇不要以為我要休學啊~~
我只是想要抒發這一年來的大家一起相處的感覺
現在,我們即將從大一升大二
而大家會更加的忙
所以寫一篇文章來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200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