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很神奇
感覺上,那是一種微妙的關係,既不親密,但卻相連一起
真的好奇怪喔!

像我小時候就在想
是不是有神仙在掌管緣份?
"為什麼我會生在台灣?也可以在大陸、日本、美國啊?
為什麼我姓羅?而且是獨生子沒有兄弟姐妹?
為什麼我會搬到草漯(桃園的地名)?
為什麼在那生活了18年,歷經草漯國小、中壢國中、楊梅高中,然後考到淡江中文
為什麼是進A班而不是B班?
為什麼我會跟子羽這些人這麼的要好?
為什麼參加合氣道、詩社,認識許多學長、姐?..."
不過呢,我覺得這個神仙一定很累
因為啊,每天都會有許多新生命的誕生
然而,他要去幫所有的新生命去繫上他/她與別人之間的"緣份線"
天曉得一個新生命會和多少人有緣份@@
更何況不只一個呢~~
所以我在想,那個神仙的手應該會每天抽筋吧!(笑XD)

也許你認為這些都是命運所造成的
但是,我覺得
一個人的命運之中,會發生太多的事情
然而,串起這先些大小事的
或許就是緣分吧...

走到捷運站
我每次看到的,不一定是同一批人

搭上渡船到八里
和我同班船的,又是另外一群人

或許有幾個相同,但那可能只是少數...

回到家
有可能一些以前的朋友我遇見了
也有可能一些朋友我遇不見
或許他在這,又或許不在
反正,遇不遇得到,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
亦或許我今日到了這一步
認識了許多人
經歷過許多事
都是因緣而起,也是因緣而終
明明在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的人、事、物
我為什麼會遇到這些特定的而不是全部?
也許,這就是緣份吧!

而或許,這個緣份
非常的深...
而或許,這個緣份結
非常的實...

------------------------------------------------------------------
這篇有點小長,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的看完XD
感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200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