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
我發瘋了,我發瘋了,我發瘋了,我發瘋了,…」
這些話,在我今天做完了這件事之後,累趴在床上時心裡的OS。

真的,騎機車出遠門真的不是人做的事!!

事情發生在今天早上,為了要弄淡海同舟的事情,所以得去我學長那一趟。
可惜的是,我學長沒回家,也就意味著,我必須去淡水找他(大驚!)
本來打算坐火車,但要轉車我就懶了…
想說都會騎機車了,那何不騎去淡水呢?既然OK,那就事不宜遲,趕快動身!

烈日當頭,我就像個瘋子一樣,發狂似的騎車。
騎呀騎~騎呀騎~騎呀騎~騎呀騎~
真的是很遠啊!我都覺得我快昏倒了…
不過最後還是不負使命,成功達陣!!(話說渡輪是好物!)
既然約定時間還沒到,那我就先去新家那兒瞧瞧。

不過我說咱門新家的同學啊~你們也太過糜爛了吧!
居然還在睡覺!!怒!
沒有迎接我就算了!還賴床!(尤其是姚X杰同學)
哼哼!!算了,我大人不記小人過!!呵呵~(開玩笑,我人這麼NICE)
於是,我把大家都叫醒了(正確來說只有叫醒豪杰一個人,其他人已經起床了)
想說快選課了~~那就來討論一下~~
討論了一下子,果然大家想修的都不一樣,嗯嗯~可以好好整理~~
後來,我跑到子羽那借印表機(印課表),順便待會就去吃午餐
結果,野豬跟小波不吃,姚豪杰還給我落跑(大怒),就只剩我跟子羽…
不過呢,很久沒在淡水吃飯,感覺好懷念喔~~(我們吃燒臘)
吃飯時,和子羽聊了許多。談談大家最近的狀況啊~過的怎樣~~
果然,聽完子羽的回答我只有一句話:真是糜爛 = =”
而就在一陣歡樂的談話中,午餐結束。我也是該打通電給學長了…

「嗯?奇怪?怎麼打不通??」我暗自嘀咕著…

沒辦法了!既然學長沒接電話,那我就先回新家在做打算。
回到新家,我跑到子羽那看電視。說真的,子羽房間冷氣開真強,好冷喔~~
後來跟子羽聊天,聊著聊著,學長突然打電話來了,說可以去他那邊了~
既然這樣,那就只好先跟子羽掰掰,往學長那出發了。

到了學長那(他住大旭地),一進房間,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票的貓咪(13隻)
不誇張,就這麼多,而且那邊還剛有3隻小貓出生(小小隻的,很可愛)
像四周探看了一下,然後有點彆扭的進去了學長的房間~(彆扭啥?)
好久不見了~學長、學姐,還有小紅豆~喔!已經不小了,要叫大紅豆!XD
跟學長討論了一下,他說他的軟體不見了,正在下載,不過要等一個多小時…
啥咪?!那怎麼行,我還要趕在4:30回家呢~~(那時候3點多)
所以學長說下次再弄,等我回來準備淡海同舟的前一天,不需多少時間的。
唉~也只能這樣了。
那麼,剩下的時間,我就要來好好請教我學姐選課的事
不是我吹牛,她可是選課達人耶!!
果然,在我們鉅細靡遺的討論之下,終於排出了個很棒的課表~~
太~太棒了!這樣,我的選課就不成問題了!

接下來,弄完了課表,也差不多快4點30了。
是該回家了~(我不想回去啦~~騎車好累喔~~)
不過,不回家不行!明天早上還要上駕訓班的課呢!回家吧…
就這樣,我又騎著車,風塵僕僕的趕了回去。
而當我累趴了倒在床上時,我心中浮現了一大串的OS
詳情請看此文的開頭,我就不再詳述了。我要睡覺去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200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