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4日
我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拖著行李
走向淡江...

一路上,看到許許多多的同學
肩負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我知道,那也是要參加研習的
頓時也倍增親切感...
因為,那些人中
可能會有將來和我相處五天四夜的隊友!

到達目的地,一路上有許多服務員和我們打招呼
「夥伴好!」說真的,嚇到我了...
一切是那樣的詭譎
但一切又是那樣的有朝氣
真的搞不懂了@@

填好資料,也分好房間
天啊!六樓!是要搞死我嗎?我手邊還有行李耶= =
沒錯!真的是要搞死我!就在我拖著行李走到了六樓...
進了房間,沒想到我是第一個?!
真好奇我的室友是哪些人~~
爾後,陸陸續續有人進來了
在大家互相的淺談自介了一下
我們這寢的有保險系學會的威育、古箏社的大俠、關懷動物社的群詔(這些是第八小隊的)
而第九小隊的則是我跟壘球社的馬力豪
不過,後來我們也很快開始聊開了起來~畢竟要相處五天四夜嘛~~

不過,自強館真的很舊= =
沒想到冷氣竟然壞了!想像在30幾度的高溫睡在沒有床墊的床上~
那真的是煎熬與折磨!!

過了痛苦的一晚,接著是早操與吃早餐時間
真的好累,因為6:30就要起床= =
做完早操、吃完早餐,接著是始業式,要著正式服裝
不過從來都沒穿過正式服裝,突然要換,還真是彆扭~
接下來的活動恕我不多加詳述,因為太多了= =(我懶的打XD)
不過,我發現我還蠻期待午餐&晚餐時間
因為每天都累到不行,所以看到食物看到黃金一樣,會迫不及待的撲過去~

而這次的研習中也有很多好玩的活動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
是大地活動、台風訓練、探索學習、學員晚會
大地活動~
小隊員們開始熟悉彼此,敞開胸懷
台風訓練~
有自信的走上台,做有自信的演講
探索學習~
團結合作,找出蒙娜麗莎為何出走
學員晚會~
瘋狂大笑、盡情解放,大家都很棒

而晚會後的薪傳,也讓我想的很多...
真的,很高興能來參加淡海同舟,
也很高興能被分配在第九小隊
我們第九小隊的隊員都是"菁英中的菁英"
個個實力雄厚、不容小覷!!
所以,非常高興認識你們~~
小隊輔的玟槿、小柔;企業交流平台的老姜(加菲在哪?XD);
實驗劇團的歐歐;壘球社的馬力豪(確定跟馬力歐沒關係?);
空手道的小鐵(夏娃同鞋XD);體操社的Lucky(亞當~~~);
土木系學會的蕭邦(但請不要問他音樂,不然他會瘋掉XD);
華僑聯誼會的保勝(搞笑的歪果人);轉聯會的阿鄔(切切切);
南友會的917;KTV社的小邱;嚕拉拉的玉珊(Bank小姐);
吉他社的家名;美術社的一針;運管系學會的阿信(很像!);
建築系學會的什麼什麼(什麼?);鋼琴社的亞振(敬騰兄!);
蘭陽校園旅遊與旅遊管理系學會的大婷(系名稱好長喔= =);
學生議會的鴨子(呱呱~);竹友會的文煥;福音團契的狐狸;
感謝你們陪伴我一起度過這五天四夜~~就甘心捏~~

這個活動真的讓我學到很多,也讓我認識好多不同的人
(建言社小銘、福智青年的育民、鐵路同好的星偉...)

呵呵,所以啊,如果我沒有參加,說不定還沒辦法認識大家,做好朋友~~
因此,既然都認識了,那就要做永遠的好朋友喔!!
謝謝你們,第九小隊...
也謝謝你,97淡海同舟.....

照片出自於什麼什麼的網誌XDD(小柔都不在T口T)

P.S.抱歉這麼久才打出這篇網誌,因為太忙了,累到打不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200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