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這是一個會旋轉的世界。」

對啊!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呢?
或許,真的是一個會旋轉的世界吧!
我們每天都跟著這個世界在旋轉,但卻從來沒有察覺。
為什麼?
不為什麼?
為什麼不為什麼?
因為不需要為什麼?

是啊!為什麼我們都沒有察覺呢?
也許,是因為,我們也在旋轉吧!
地球轉,我轉;世界在轉,我也在轉。
只是,轉著轉著,也許會累吧?

只是,為什麼我們要轉?
也許,是因為,這個世界從來沒轉。
一直在轉的,是我們的心!!

沉澱下自己的心,或許就能像莊子與惠子一樣,
談論"知魚之樂"吧!(也可能是貢丸XD)

然而,旋轉完了,
累了,躺下,也不想管了。
夢中,彷彿到了一座花園,一座百花盛開的花園。
那兒,還有兩個人。

「小時候,我幻想是一朵花,而整個花園裡只有我。我是最美麗的花!」
只是,當年的花,或許也想不到,成長,時間將她層層蛻變。

12點前,她仍是以前最天真可愛的女孩。
12點後,她卻在也找不回以前的她了...

唉...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有所改變。
或許我們不會發現,因為時間在悄悄的改變現實與夢境。
夢醒了,回到現實,
也許,真的變了...
從前走了...
夢想走了...
花園走了...
而我,只想說聲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200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