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 空 好 我 用
                  只 然
                隨 是 我
              撫 波 不 不
            海 慰 逐 懂 曉
          漂 流 著 浪 , 得             我
        悠 洋 溫 我 的 在 為           就 愛
      華 游 在 柔 空 海 我 何         請 這 你
    一 麗 自 大 的 洞 草 最 你       著 不 樣 ,
  我 尾 的 在 海 雙 的 , 無 離     看 想 要 , 不
魚 是 熱 小 , 穿 手 心 是 助 我 虛 寂 不 像 讓 最 是
  魚 帶 熱 無 梭 有 猶 否 的 如     到 去 我 美 藉
    魚 帶 拘 在 著 如 也 時 此       想 痛 的 口
      魚 無 珊 慈 陽 和 候 遙         苦 終 或
        束 瑚 母 光 我 , 遠           點 理
          中 的 的 一 你 ,             由
            愛 溫 樣 會 不
              暖 呢 不 見
                ? 在 蹤
                  呢 跡
                    。 著 寞 你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200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