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難以形容的角落
我站在窗口  看著天空
淚水  沾濕寂寞的沙洲

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冷漠
我走向街口  與你邂逅
笑容  瀰漫孤單的胸口

牽著你的手
握緊我的手
不願鬆口  依然故我
如今  我卻碰不到那道彩虹

那是一個令人淪陷的角落
藍藍的四周  訴說沉默
幸福  舞動灰色的河流

那是一個暖暖甜甜的哀愁
天使的面容  向左向右
蛻變  展現美麗的心痛

握著你的手
牽緊我的手
曾經承諾  感情依舊
結局  幸福快樂的生活 
只是  一場單相思的夢

---------------------------------------------------------------------
試試看作歌詞,感覺好像有點文謅謅的XD
如果有人會譜曲的幫幫忙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200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