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以前,我是被遺棄的...
午夜以後,我卻擁有了你...

是真的嗎?
是真的!
是假的嗎?
是假的!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如果下一刻這個世界就會毀滅
那麼
我希望在前一刻告訴你
我愛你

愛你,不用理由

午夜以前,我是被遺望的...
午夜以後,我卻遇見了你...

是真的嗎?
是真的!
是假的嗎?
是假的!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如果下一刻這個世界就會毀滅
那麼
我希望在前一刻告訴你
我想你

想你,不用理由

只是,王子與公主的固定結局
是幸福
對我而言
卻都是諷刺

真的有仙女嗎?
或許那只是幻想吧!
在我可悲的人生裡所假想的一線希望
那真的有王子嗎?
可能有吧!只是我還沒有遇到。

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憐
原來,我的存在價值這麼卑微
原來,只是迫於無奈的選擇
唉...

Fly away
Out of this world
Although I want to be a part of your heart
But,actually
Some matters are not we can grasp
So,let i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200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