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力發電廠合影】

討論很久的來沙灣之旅終於定案了...
就在今日,9月6日,早上9:30集合
不過我真的懷疑起不起的來...

原本以為,我遲到了
結果到了集合地點,只看到蕭邦很可憐的孤坐著
果然,大家都還沒到= =(不過有些人因為趕車,不能責怪XD)
唉,雖然大部分都到了,還有保勝&玉珊,他們也是司機(正確的說法是供車者)
最後卻是玉珊不能來,保勝睡過頭= =(囧)

所以,只剩4男4女出發
(蕭邦、我、小邱、馬力豪、小柔、一針、阿鄔、什麼什麼)
接著,我們趕快出發(因為已經延遲一個多小時了...)
第一站,先殺到白沙灣
果然是好久不見的海灘,已經很久沒來了呢~
風,依然呼嘯而去
沙,依然炙熱無比
海,依然碧翠浩瀚
但是,到了海邊,又是開始嗨的時候了...
接下來的場景就是,看到一群人瘋狂衝向海邊
不顧一切形象,殺紅了眼(?),狂奔吶喊!!
「嗚呼~~海啊~~我終於來了」這是本人的OS,但是腳卻被沙子燙的哇哇叫
就這樣,我們在白沙灣待了快兩個小時
期間,我們玩了海上報數球&鬼抓人
不過這些還是在陸地上玩比較好,因為在海裡玩好累喔!
玩累了,漲朝了,我們也就上岸了...
是時候該往下一站出發了!

第二站,在到達以前,因為經過劉家肉粽,所以稍歇一下(我還有買豆沙粽)
繼續,我們接著殺到風力發電廠,在風車下吃粽子
果真是詩情畫意,伴著海風海景,我們津津有味地吃著粽子
一陣酒足飯飽後,大家開始狂拍照~~真的有很多經典的照片XDD

【大家的咖】臭臭XD


【很飄逸喔!】超有趣的照片!


【睡著了】太舒服了喔~先生們~~小心把你們扔在這!XD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吃也吃夠了;玩也玩夠了
大家討論是要去吃起士蛋糕還是吃鬆餅~
最後的結果是吃起士蛋糕(因為吃鬆餅沒位子)
所以,第三站,三芝

到了三芝,卻不清楚三芝小豬在哪,於是一路騎著騎著...
卻在一個紅綠燈我們分成兩隊!!
我跟馬力豪同一隊,蕭邦小邱則是另一隊
本來以為馬力豪知道路,而且他也說他知道路,所以也就放心跟著他
結果!他竟然走錯路!天啊!!暈倒!!
怎麼已經走了一半才說走錯= =
也因此,到了三芝小豬,我看到其他人已經等很久的樣子,真是抱歉啊!
進了店裡,才知道已經沒位子了,所以我們外帶
不過看到蛋糕一個70元,而且還是薄薄一片,實在不忍心買下去...
所以只好悻悻然的走出蛋糕店,和另外兩位等其他人

【邱哥與小豬】

買完了,我們到了一個有小關渡之稱的地方QK一下(因為那有一座小橋類似關渡橋)
大家拿出蛋糕猛嗑,而我也按捺不住,拿出我的豆沙粽嗑

【QK一景】

大家就這樣,又快快樂樂的吃東西聊八卦~~過了一下午
也到了傍晚時分,是時候該回家了~~因為大家都累了~
而且晚上還要吃快炒~當然要好好的回家整理一下囉!!
所以,結束所有的行程,我們又再度邁向淡水~(還是好遠= =)
不過,這次卻是滿載著滿足的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200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