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one 孤單樂章

路燈的道別 是無言的不安
人群的消散 是開始的寂靜

我站在似乎遙無止盡的路上 望著你
黑色的憂鬱
好似繩索一般 將我牢牢綑緊

再見了...思念 像斷了線的風箏 奔向遠方,不復蹤跡
再見了...想念 沾濕了我的眼 一顆顆不爭氣的恨,落下
再見了...再見 在熄燈的一瞬間 遺留下曾經的幻滅

只是,還想抓住你的我
為什麼就這樣 沉沉的失眠呢?


Page two 寂寞伴奏

蓮蓬頭的雨 刺刺的 扎的很痛
不甘受苦 轉而投向溫暖的大海
恣肆漫游

好想好想 蔚藍的天邊
寂寞 染黑了地平線
用著無力的顏料 亂畫!

這才知道
什麼叫做 攝氏零度的心情

冷漠 武裝熱情
無情 封鎖信心

原來 早就開始 那尖銳卻悠長的顫音
像一陣陣冷冽的寒風 刺穿胸膛

如果 不會太晚 那依然在等待的合鳴
像一段段溫柔的筆觸 甜蜜心頭

已經 彼此錯過 那漫漫而無奈的安可
像一片片破碎的花瓣 撕裂精神

終於 緣分邂逅 那光與影交會的終章
像一篇篇和煦的午後 撫慰靈魂

或許不該,也許可以
留下你的美...
留下我的情...直至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200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