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 我想變得成熟

如果,我說 我想變得人見人愛

如果,我說 我想變成唯一

如果,我說 這個世界沒有如果


那麼,會不會就沒有結果?


可是,你說 是你想太多

可是,你說 不要輕易錯過

可是,你說 放棄也是要勇敢的接受


那麼,是不是忘了就好了?


曾經,對自己許下許多的如果

曾經的如果;現在的如果;將來的如果

那都只是一種藉口

一個寂寞的理由...
----------------------------------------------------------------------------------
聽完梁靜茹的「沒有如果」有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200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