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啊~

一起床就看到了外頭那顆閃亮亮的圓形物體
我的理智告訴我那絕對不是月亮= =
姚豪傑不要無聊囉~
你以為拿一盞燈在外面照就可以耍我喔~XD

所以...真的是...不要騙我...
是太陽!!!!

告別了好長一段時間的冰天雪地
總算是雨過天晴、撥雲見日啊~
想我這幾天住在像冰櫃的房間,宛如一支活生生的冰棒
如果沒有子羽的鹵素燈,我大概要進醫院了吧= =
(哈哈,一直占用你的燈,抱歉喔~子羽)

就是這樣,所以今天心情一直都很好

不過當我看到奇摩新聞時,心情又涼了一半
標題是「別被陽光騙了!還得冷4天 北部下探6℃ 周四才回暖」
毆買尬~天要亡我,何患無法啊~
所以難怪人家說淡水的冬天不是人住的世界
果然沒錯!!

記得上次陪學姐去五分埔買衣服
本來在淡水穿的剛好的羽絨外套
到了五分埔,竟然會熱到不想穿
囧囧囧...真的是太超過了啦~

印象中以前的冬天都沒這麼冷
只記得最冷的冬天,是我還高一的時候
那一次真的是冷到皮皮挫...
因為我們高中在半山腰,可想而知
...好山好水好無聊?
不是啦~
是真的冷到想要罵@#$%?*&

因為我這個人既怕冷也怕熱
血液循環不好,冬天手腳冰冷,會一直發抖
夏天又會一直流汗,全身都黏黏的
唉...真煩= =

P.S.給還留在淡水的勇士,加油!!你們快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200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