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扉的信❤ 

還記得有多久了呢?
等待你的時間裡,
我不知道我是如何的活著。
是夢嗎?
偷偷地帶走我的思念。
是你嗎?
悄悄地握著我的思念。

已經過了多久了呢?
來來往往的人群裡,
又有多少曖昧的永恆?
心裡想著,嘴邊呢喃著
想念的你
可能的你
不知所蹤的你
獨自靠岸的月光,
一半的幸福,一半的快樂。

到底還要多久了呢?
細數第一萬零兩百個失望的日子裡,
是否不該盲目的選擇?
寄給你的喜歡,
收到了嗎?
浪漫的風兒
在一個又一個的星空裡
穿梭著

失聯已久的心情
渴望能夠再次重逢
只是,還在等待
還在期待著
那天

打開我心中感情的餘溫

   
-------------------------------------------------------
上面的是我做給我媽的情人節卡片~
願天下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都沒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200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