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我是個風騷的小孩。
每次媽媽要去美容院,我就吵著要去!
媽媽剪髮,我也剪;媽媽洗髮,我也洗。
常常是兩母子霸佔了所有的理髮師(因為那時候的美容院很小,理髮師也不多)

我喜歡,完全安靜的讓理髮師剪頭髮。
沉浸在他的魔力手中
一刀刀的,將最理想的髮型剪好
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睡著
因為真的很舒服…

現在長大了
我還是喜歡在剪髮時小憩一下
讓理髮師專業的手
在我的頭髮上來來回回
剪出我要的髮型
尤其是,當你睡醒張眼的那一剎那
看到完美的成果
開心的很呢~~

不知道大家在剪頭髮的時候都是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200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