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開雙手  我就這麼直直的落下去
想像瞬間  心被抽空的感覺
起起伏伏  忐忑不安
看見
在那遙遠的一邊  不是地球表面
而是輕輕的  慢慢的 
靠在你面前

有這麼幾次  衝動  讓我想跨過這條界線
理智  繩子般纏繞  戰勝意志
於是  屈伏

愛的自由落體
讓人摸不著  看不清
直到粉身碎骨才相信
愛情這個東西
就是這麼簡單  這麼容易

是我沒這個勇氣
走過去  抱緊你

我的愛  是自由落體
甜也蜜  苦也蜜
傻呼呼地 想不明
只是默默傷心  默默哭泣

往事不如煙  回憶不如昔
但願君心似我心  縱有千愁百怨  皆付春水向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200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